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泰·万泰城2020广场舞大赛”德安站比赛圆满结束

德安县分赛区比赛现场。(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葛先虎 摄)
  本报讯(李海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葛先虎)9月14日下午,由九江日报社、九江市体育总会、九江市秧歌协会、九江联泰地产主办的“联泰·万泰城2020广场舞大赛”德安站比赛在德安县义峰山公园举行,10支队伍参加了选拔赛。

  东风社区秧歌队、凌飞舞队、金环舞队等参赛队伍带来了《梅里爱的见证》《出征出征》《东方红》等舞曲。德安站参赛队伍实力较强,其中有队伍曾经参加过北京首都广场舞比赛。

  比赛前,冠名方——联泰万泰城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为观众派发小礼品。本次大赛赞助商——长城欧拉汽车九江腾普4S店总经理王宗军先生,驾驶新款长城欧拉新能源汽车赶到现场,祝贺德安站比赛成功。

  作为全民健身运动和广泛普及的群众文化活动,广场舞已经形成一种趋势和热潮。本次比赛也将通过组织推广选拔等系列活动,把积极向上健身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专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
奋力谱写脱贫攻坚“共青篇章”
本周五我市将拉响防空警报
湖口县:颗粒归仓
九江火车站为新兵运输开通绿色通道
江西省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公告
九江日报社新媒体人才招聘启事
“联泰·万泰城2020广场舞大赛”德安站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