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火车站为新兵运输开通绿色通道

  本报讯(代建力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余超)自9月10日起,2020年入伍新兵心怀强国之梦,陆续从九江站出发,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今年运输工作从9月10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共21天。为切实做好今年的新兵运输工作,九江车务段与驻段军代室联合成立新兵运输领导小组,研究制订新兵运输组织方案,加强对段属各客运站的组织领导。

  九江火车站结合本站实际,制订详细的候车、进站和乘降组织方案,加强组织服务,开设新兵专用候车室,开辟进站“绿色通道”,安排青年志愿者做好指示引导和服务工作,落实新兵优先候车、优先中转、优先进站的“三优先”措施。

  此外,车站还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播放军歌等形式,为新兵送茶倒水,积极营造为“兵”服务的浓厚气氛,进一步激发新兵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以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让新兵们切身感受到铁路的温暖和热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专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
奋力谱写脱贫攻坚“共青篇章”
本周五我市将拉响防空警报
湖口县:颗粒归仓
九江火车站为新兵运输开通绿色通道
江西省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公告
九江日报社新媒体人才招聘启事
“联泰·万泰城2020广场舞大赛”德安站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