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口县大垅乡

“有事先商量”搭建干群连心桥

  湖口讯(丁露平)为改善人居环境,加快集镇农贸市场建设,10月10日,湖口县大垅乡召开“有事先商量”协商议事会,围绕“集镇农贸市场建设”进行广泛协商,会议由协商议事会成员、管理单位、利益方代表、群众代表、其他相关人员及列席人员等20余人参加。

  大垅乡集镇以街为市,线状发展,遇到重大节假日时,卖菜和卖肉等商户占道经营问题影响了集镇街容街貌,也影响了群众的正常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形成集镇管理的“难点”。为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抓好集镇管理,切实提升集镇品位,更好地服务群众,大垅乡党委、政府就集镇农贸市场建设提上重要议事日程。

  会上,会议召集人就本次议题进行介绍,议事会成员们围绕“大垅乡集镇农贸市场建设”的要点、难点充分进行议事协商,并就集镇管理提升工作提出具体建议意见。参会利益方和群众代表在发言环节畅所欲言、友好协商,表示将全力支持大垅乡集镇农贸市场建设,并对市场选址、日常管理和集镇美化等方面提出建议。

  此次协商议事会议有效地推动了“有事先商量”民主议事工作在大垅乡全面落地见效,大垅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利用好“有事先商量”基层协商民主这个平台,把协商民主延伸到群众心中,多渠道倾听群众的诉求,真正做到“协商为民”,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助推乡村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魅力乡镇
多措并举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墙”
党建“三化”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公益购岗+产业扶贫 贫困户成了“月薪族”
养蚕儿吐出“金蛋蛋”
“有事先商量”搭建干群连心桥
织牢秋冬森林防火“安全网”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
掀起《九江市文明行为 促进条例》学习热潮
上榜“淘宝镇”名单
“禁毒、防诈骗、铁路护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宣传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