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庐山市横塘镇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

  庐山市讯(余江江)营商环境是地方发展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庐山市横塘镇紧紧围绕“优化服务”做文章,强化措施,精准发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全面提升群众和企业主体满意度,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提供良好条件。性质为园区平台项目的横塘板岩产业优化升级示范基地是庐山市委市政府2019年重点项目,由横塘镇政府作为实施主体,选址横塘镇和平村,主要以原青石工业园为基础,采取堵疏结合方式,将老园区重新规划,重新建设,以绿色开采为原则,高标准打造全省一流、开采加工一体化示范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9.5亿元,一期占地面积170.62亩,拟新建13万余平方米标准厂房,预计5~10年内可吸收周边县市石材企业入驻、带动本地及周边县市过万农村人口就业,实现园区内石材产业年产值50亿元。

  红星羽绒产业作为庐山市委、市政府另一重点项目,横塘镇政府和党委始终坚持优化羽绒产业营商环境,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突出“快”字攻坚,让快决策、快执行、快突破、快见效成为项目建设指引,通过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

  据悉,今年以来,横塘镇积极构建亲商、清商、尊商、护商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打造无忧发展空间,坚持目标引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领导责任制,大力推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干部职工齐力抓”的组织领导保障体系;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突出问题,紧盯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从着重解决突出问题,全力提高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坚持挂图作战,统筹力量倒排时间为企业服务,通过落实“时间差”,实现营商环境再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魅力乡镇
多措并举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墙”
党建“三化”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公益购岗+产业扶贫 贫困户成了“月薪族”
养蚕儿吐出“金蛋蛋”
“有事先商量”搭建干群连心桥
织牢秋冬森林防火“安全网”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
掀起《九江市文明行为 促进条例》学习热潮
上榜“淘宝镇”名单
“禁毒、防诈骗、铁路护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宣传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