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9个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开展

  本报讯(唐欣 记者 朱曦薇)“我国占用世界百分之几的耕地,养活了占世界百分之几的人口?”“耕地保护对经济社会发展有何作用?”今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当天上午,市自然资源局联合濂溪区、浔阳区、八里湖新区分局在南山公园广场举行现场宣传活动。 

  现场搭建了自然资源宣传咨询服务台,提供自然资源业务咨询,众多市民积极参与答题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就市民关心的农村宅基地政策法规、不动产统一登记、城市发展规划、土地流转等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宣传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增进社会公众对土地资源国情国策的了解,培育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绿色发展意识。 

  据悉,今年的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期间,市自然资源局围绕“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主题,创新宣传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包括户外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宣传咨询、微信短视频宣传等,还举行了“美化家园--我们在行动”义务劳动、少儿书画比赛等活动,倡导市民珍惜土地、从我做起,共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卫生健康
   第A8版:广告
建立评比积分机制提高扶贫质量
湖口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深度融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歌颂祖国心向党
趣味活动推广垃圾分类
八里湖新区:大项目助力人气 财气大幅提升
市领导走访杭州湾浙商企业
党员“双圈争优”激活“一池春水”
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第29个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开展
我市开展有限空间专项应急预案演练
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建设蹄疾步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