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首年目标要兑现

  (上接一版)原定竣工时间为12月,目前未达到序时进度。浔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项目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强化调度,加强这块的精心组织,力争12月底完工,确保年前全部完成,为广大市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科创中心项目用地面积约90亩,建筑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原定竣工时间为12月,目前还处于装饰装修、市政园林绿化施工阶段,序时进度与目标有差距。濂溪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各方面影响了工程进度,目前正在进行沟通协调,争取尽快完工。 

  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是省市联体、上下共为的攻坚行动。年初,省里有要求,市里有部署;年终,省里要考核、市里要交账。因此,各责任部门要紧盯年初目标不放松,强化举措抓落实。一要补短板、强弱项。还未开工的项目,是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的短板,责任单位要拿出“百米冲刺”的拼劲,排除一切困难和阻力,确保项目尽快开工;进度较慢的项目,是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的弱项,责任单位要拿出“后来居上”的干劲,争分夺秒赶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二要压责任、敢担当。对还没完工的项目,要倒排工期节点,将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不仅要做指挥官,更要做排雷兵,要深入现场协调解决。三要严督查、强考核。既要督进度,也要督责任,对不担当、不履责,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有诺不践、敷衍了事的行为,本专栏将及时曝光、持续跟踪,督查结果将作为对部门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回头看

  殡仪馆改扩建二期项目已启动 

  11月,本专栏报道了部分民生实事项目未按时开工的情况,其中提到殡仪馆改扩建二期项目未开工。12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殡仪馆改扩建二期项目现场,目前工地已经进行了清表工作。 

  殡仪馆改扩建二期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0亩,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停灵守灵服务厅,遗体冷藏处理室、火化和尾气处理设施、遗物焚烧设施灯建筑设施以及道路、停车场等,总投资6430万元。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管理负责人表示,由于该项目地势比较复杂,专家正在抓紧加班加点设计,整个施工图纸将会于近期完成,预计整个工期为一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视觉
九江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江江西段和鄱阳湖九江水域及水生生物保护区实行全面禁渔的通告
山里娃登上了九江舰
我市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
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首年目标要兑现
我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接受省专家考察评估
市直卫健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创新护校岗机制 确保校园安全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濂溪区聚焦民生问题 为民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