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接一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创新,大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试点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砥砺奋进,努力将工作做得更好、干在前列。三要强化问题导向,坚决抓好整改。要抓紧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特别是到会指导组同志指出的重要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研究制定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明确完成时限,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确保改一件成一件。同时,做好问题整改与其他各项工作结合文章,通过整改全力补齐工作短板,使各项工作更加契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视觉
九江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江江西段和鄱阳湖九江水域及水生生物保护区实行全面禁渔的通告
山里娃登上了九江舰
我市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
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首年目标要兑现
我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接受省专家考察评估
市直卫健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创新护校岗机制 确保校园安全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濂溪区聚焦民生问题 为民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