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直卫健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报讯(李洁 记者 谢雯)12月7日,市直卫健系统“不忘初心、健康九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市卫生学校举行闭幕仪式。 

  此次运动会历时半个月,圆满地完成了运动会各项赛事。此次运动会共有16个代表队,320余名运动员参与到4个趣味类项目、4个竞赛类项目的角逐当中,共决出180块奖牌、6个奖杯。其中,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联合队(市疾控中心、市卫监局、市急救中心、市中心血站)、市中医医院、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闭幕式上,市卫健委相关人员介绍,本届运动会在短短的时间里,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磨炼了钢铁意志,振奋了团队精神。比赛的时间虽短,但它展示了我们挥洒的激情和青春,更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用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去创造卫健系统新的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视觉
九江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江江西段和鄱阳湖九江水域及水生生物保护区实行全面禁渔的通告
山里娃登上了九江舰
我市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
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首年目标要兑现
我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接受省专家考察评估
市直卫健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创新护校岗机制 确保校园安全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濂溪区聚焦民生问题 为民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