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都昌县大港镇

疫情防控严把“四关”

  都昌讯(叶明明)临近年关,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过年。大港镇扎实做好年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守好四道“安全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一是严防死守“大门关”。要求镇机关、各单位、各村、各商铺严格落实查健康码、行程码、体温和疫苗接种记录,进出人员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登记基本信息等,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注重快递物流物品监管,全面消杀,不留死角。二是加强信息“摸排关”。要求所有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明确信息摸排流程,做好返乡人员统计工作,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确保信息精确、精准、精细。三是强化防护“宣传关”。要求各村、各单位、各学校坚持落实通风、消毒、测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合理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和个人防护要求,通过宣传栏、显示屏、微信群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关”。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切实履行责任,敢于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工作部署要求落实不力,出现信息漏报、错报、迟报以及健康管理不到位的,镇纪委将依法依规开展责任倒查,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庐山西海巾口乡~~~
柴桑区狮子街道~~~
柴桑区涌泉乡~~~
~~~
瑞昌市白杨镇~~~
湖口县大垅乡~~~
都昌县左里镇~~~
彭泽县黄花镇~~~
~~~
瑞昌市洪下乡~~~
柴桑区江洲镇~~~
都昌县大港镇~~~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国际国内
   第04版:魅力乡镇
产业发展环境提升成效显
股份合作富乡村
主题党日学先进
无偿献血暖寒冬
创造秀美白杨新气象
新春送年画 党情暖兵心
创建卫生乡镇 建设文明家园
文艺汇演走上乡村大舞台
最美“珍珠”胡爱珍
整治人居环境 加强疫情防控
党风廉政教育敲响警钟
疫情防控严把“四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