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本报讯(杨世伟)10月16日,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前夕,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带领专家义诊团,深入柴桑区涌泉乡开展“关注健康,奉献爱心,脱贫攻坚在行动”扶贫日脱贫攻坚主题活动。该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对外联络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由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多位主任医师及涌泉乡籍专家组成的义诊团,携带血压计、血糖仪等诊疗设备,在涌泉乡卫生院为周边群众进行了义诊。专家们详细询问前来就诊患者的身体状况、病史,耐心细致地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等问题。

  义诊结束后,该院领导一行前往该院精准帮扶点枫树村,走访了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座谈会,该院领导详细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李检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脱贫攻坚成效,重点了解了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对枫树村帮扶工作,尽所能在人力、财力、物力上给予最大的支持,同时对驻村工作队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把工作做深做细,坚决防止出现返贫现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健康九江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广告
召开全市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敬老月”《民法典》“继承法”普法解答
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市疾控系统举行卫生应急大演练
医疗服务进乡村
夜深人静,你睡着了吗?
疫情防控常态化
全院核酸再检测 营造安全就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