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三医院

医疗服务进乡村

  本报讯(贺文)为了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近日,市三医院健康教育科组织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肿瘤科专家前往经开区永安乡卫生院开展医疗义诊、健康咨询活动。

  义诊活动一开始,附近不少的居民就闻讯赶来了,现场一时热闹非凡。专家们为到来的当地居民开展各类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等健康专题宣教、咨询,并免费为居民们测血糖、血压及健康宣教。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问诊的人群络绎不绝,居民们在专家现场引导下有序就诊,为居民们耐心普及健康教育相关知识,细致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且详细了解他们平时的生活习惯,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为他们分析病情、进行用药指导,并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 

  此次义诊活动,共提供医疗咨询服务100余人次、测量血压、血糖各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共100余份。活动得到永安乡卫生院的大力支持,通过健康教育、医疗服务进乡村活动,不仅让当地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三甲医院专家零距离、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和健康咨询,也有效提高了当地居民的健康意识并丰富了其健康知识,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健康九江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广告
召开全市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敬老月”《民法典》“继承法”普法解答
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市疾控系统举行卫生应急大演练
医疗服务进乡村
夜深人静,你睡着了吗?
疫情防控常态化
全院核酸再检测 营造安全就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