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刘瑞英讲话 应炯主持 孙金淼出席

  本报讯(记者包四华)1月13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瑞英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应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金淼,副市长杜少华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调整后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

  刘瑞英指出,2021年,我市人才工作紧紧围绕全市重点主导产业发展,大力推进人才政策落地生效,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不断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人才总量达68.4万人。人才工作获得了外界认可,人才平台加速了扩容增位,人才工程擦亮了品牌底色,人才基础得到了巩固夯实,人才服务实现了提质增效。

  刘瑞英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才为本理念,充分认识到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人才作为强市之基、转型之要、竞争之本,以求贤若渴之心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将九江打造成为人才聚集的高地、创新创业的福地、产业发展的宝地。要聚焦“三打造两提升”,创新引才留才机制,促进产才融合发展,努力培育一批立足本土、具有战略眼光、富有开拓精神的特色产业领军人才,为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提供人才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国际国内
   第04版:魅力乡镇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十里”春风绽芳华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我市2021年度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部完工
百年传承 豆条飘香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到我市调研考察应急水上救援工程船项目
永修:深耕香米品牌 助力产业发展
我市三家企业获评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九江日报社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提升院前急救能力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我市实现农村快递服务全覆盖